富二代

那些年穿越那点儿事儿

莫名奇妙穿越到木叶的仔柱斑 ???
什么?我将来是忍界之神?
什么?我成功的建立了村子?
什么?我杀了斑?
宇智波斑接受良好,柱间……

本文he
如果说哪里苦那一定是柱间心里苦

柱斑鸣佐不推不逆,可能有扉泉内容



“对不起!”

   这是佐助在昏迷前一秒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靠!如果对不起有用的话要警察干什么?
  佐助恶狠狠的想道。

    看着倒在地上的成年男子,两个小孩子心虚的对视一眼。

“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

“可是这个人明明就是斑 ……”
 
   嘭!

   捂着头上的包,蘑菇头识相的闭上了嘴。

   黑短炸皱着眉头看着躺在地上的人,怎么处理?扔在地上?不不不,万一被人给杀了呢?带走?他连目前自己在哪里都不清楚,带到哪里去?再看看这张和自己九分像的脸,宇智波斑崩溃的捂住了脸。
   
    都怪那个混账柱间!任务成功了还一个劲儿的追我,现在可好,通过一个莫名其妙的通道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

    已经不知道和柱间撞了第几次任务的斑恶狠狠的想到。

    一旁的蘑菇头感受到这边斑惊人的杀气,他咽了口口水,悄悄的往远处挪了挪,下一秒小伙伴就丢来了一记眼刀,柱间果断蹲下来种起了蘑菇,

    明明不只是我的错……

    掉下来的时候明明是斑一屁股把他压晕的……

    斑默默抽出了一只苦无。

    看着临近黑化的小伙伴,柱间立刻拍掉身上的蘑菇认真的说,斑,我们现在应该知道现在的具体位置,然后立刻联系族里。

    废话!你都知道的事情我怎么可能不知道,问题是这个人怎么处理啊!就凭着长的和我九成像的脸我就不能把他扔在这里啊!

    柱间摸了摸下巴,果断抓住了小伙伴的手,斑,我看咱们还是别管他了,还是情报收集更重要啊,实在不行我们干脆留个结界?

     不,我看还是算了,看着即将幽幽转醒的宇智波佐助,斑反手抓住小伙伴的胳膊一路狂奔,人都醒了还结界?我看咱们还是赶快溜吧,

    宇智波佐助:别让我逮住你们!

   

     今天的木叶村也是一派和谐

   哎哎哎,听说佐助出任务回来的时候被砸晕了,

    真的!那可是宇智波佐助啊。

    听说是七代目火影大人不满佐助大人而偷偷下的手呢,

    真的!为什么?

    声音压低:听说是因为床上的上下问题……

    
     嘭!

   
     两人一僵,再抬头看,哪里还有屋顶,天上只有那熟悉的紫色须佐。

     一脸狰狞的宇智波佐助呵呵一笑,果然这样的村子还是毁灭吧

     一旁被毫无人性的同期强推过来的鸣人咽了咽口水,看着至少已经砸了一半的火影楼他眼前一黑,到底是哪个混账做的好事我说!有种你砸晕佐助有种你别跑啊,为什么这个大麻烦又要让他来处理啊我说!

     佐助是绝对不会赔的啊!所以说,到最后又是要让他来付这个钱呀我说!

     闭上眼睛,鸣人已经预想到了钱包缩水的未来,为了不让自己的房子都被当掉,口遁之术!

     阿嚏,谁叫我,斑摸了摸鼻子,这两人莫名其妙从逃跑变成了忍术切磋,看着小伙伴兴奋的脸,他瞬间调整心态,柱间!我来了啊啊啊!
  
    磕着瓜子,薯片,爆米花的木叶十二小强看着鸣人被佐助打的像只猴子,半边毛都烤成了黑色,纷纷表示,同期爱?不存在的。








首次发文,柱斑万岁!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