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

那些年穿越那点事儿(三)

莫名奇妙穿越到木叶的仔柱斑 ???
什么?我将来是忍界之神?
什么?我成功的建立了村子?
什么?我杀了斑?
宇智波斑接受良好,柱间……

本文he
如果说哪里苦那一定是柱间心里苦

柱斑鸣佐不推不逆,可能有扉泉内容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

     漩涡鸣人抬头望天,眼里满满的都是坚定,这样的天佐助一定可以拥有一个好心情吧我说,那我就趁他心情好的时候提出游玩的建议然后再顺利的和小佐助冰释前嫌!(你们火影都这么闲的吗?)

     呦西,就这样决定了,佐助佐助,一起去游玩吧我说!漩涡鸣人顶着至今没有消肿并又填新伤的脸砸开了宇智波家的大门。

     然后他就飞了出去,再起不能。

     脸着地的七代目火影大人摸了把自己的脸,他淡定的想,我的脸竟然还没有毁容啊。

      施施然收回了自己的拳头,宇智波家的大门嘭的一声关上,很明显,宇智波佐助并不属于大部分人 。他讨厌太阳,十!分!讨!厌!

      而另一旁的柱斑组

      …… 

      他们已经因为分工问题打起来了

      好热……我为什么要答应出门……宇智波佐助看似是顶着一张波澜不惊的面瘫脸对着大太阳毫无感觉,在街上都能迷倒一大片思春少女。但是他极其富有活力的心理活动与他的脸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而一旁叽叽喳喳的秉持着话痨本性的鸣人似乎完全没有看出他的小伙伴似乎兴致低沉并想再揍他一顿,如果不是阿修罗转世估计早就破相的脸上流露出别样的神彩,刚刚他就是顶着这张脸顺利的把小佐助骗了出来,被口遁一时忽悠的佐助现在真的很想一拳头砸在他的脸上。

      啊,好热好无聊,要是能有什么把鸣人引走我就可以赶快回家睡觉了,他今天的剧还没有追完呢好不好。

     然后下一秒,不远处的树木拔地而起,映照着佐助面无表情的脸。

      斑啊啊啊!

      柱间啊啊啊啊啊!

      再来!

   
     
     呵呵,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佐助一定要把上一刻那个希望搞事的自己一个地爆天星轰上天!他想搞事但并不希望事搞他好不好!

       更别说当他看到那两个顶着13岁年龄的脸打出s级忍术的小鬼。

       ……

       我就知道

       混账千手渣男!不仅对他家老祖宗骗身骗心,现在连孩子都抱了两个!

        柱间:??

        柱间:怎么突然想打喷嚏?
  
  
       另一个世界上的扉泉

         泉奈:大哥怎么还不回来,该不会又被天杀的千手柱间拐跑了吧[恶鬼脸],果然千手都不是好东西,千手柱间快点儿去死一死吧

         扉间:科科,混账玩意儿一定又拿着钱去赌场混了,干脆别回来了吧混账大哥。

         

  时间线

           柱斑:虽然已经经历了分手事件,但是经过某人的努♂力所以关系还不错。

           鸣佐:鸣人成为了七代目火影后,没有结婚!没有结婚!没有结婚!两个基佬就不要耽误妹子了好不好。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