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

那些年穿越那点事儿 (二)

莫名奇妙穿越到木叶的仔柱斑 ???
什么?我将来是忍界之神?
什么?我成功的建立了村子?
什么?我杀了斑?
宇智波斑接受良好,柱间……

本文he
如果说哪里苦那一定是柱间心里苦

柱斑鸣佐不推不逆,可能有扉泉内容

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

    尾兽 查克拉 忍术 忍者 大名 武士 家族 ,种种的存在组成了混乱,而在危机关头,忍界之……

嘭!

   闭嘴,宇智波斑不耐烦的说

    斑,你为什么又打我,柱间委屈的缩成了一个团子

    呵呵,斑冷笑道,分工的时候说的好好的,你去周围村子收集情报,我在这里搜寻回去的路,我是让你去收集情报的,不是让你来讲故事的。所以,别说废话,快讲!

     柱间一秒解除消沉状态。

    斑,其实我刚刚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有人居住的地方,但是……

   斑点点下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被赶出来了……

   ……

   我果然不应该高看你的智商……

   斑扶额。

   宇智波斑还是不忍心暴打自己的小伙伴,即使他确实很欠揍,他翻了个白眼说道:“现在我说说我的发现吧,柱间,你不觉得咱们脚下的雕像有些眼熟吗?”

    咦,所以刚刚我回来的时候斑你趴在这里就是在看这个雕像吗?

    ……

   他错了,千手柱间就是欠揍,宇智波斑面无表情的想着,所以……

    嘭!

    你又打我!

    笨蛋!

    你看对面那座雕像,长的明显就是宇智波的画风啊,再看看咱们脚下的这座,这不就是个千手吗?

对哦,柱间恍然大悟

(然后你们就没发现这雕像和你们长的也很像吗?)
(被鸣人佐助破坏的差不多的雕像表示我不背这锅)

    还有,这里的土地非常夯实,像是接受了大量的查克拉挤压,这里应该经历过战斗 ,但是战斗痕迹有新有旧,这表示这里经历了不止一次,宇智波斑言之凿凿的开口说道。

    而且每次战斗时的人数量应该不多,因为战斗痕迹比较统一,柱间补充道。

    所以,这里(这里)果然(一定)是个(是个)训练场!(约架的地方!)

沉默,沉默是今夜的宇智波

    眼看小伙伴又要开大,柱间果断转移话题,对啦斑,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你不觉得这里有些眼熟吗?

   嗯?哪里?

   看着如期被转移话题的斑,柱间悄悄松了一口气。

   他捏起一点儿泥土,我觉得这里像是咱们两家族地中间的位置

   这么可能!
   斑不屑的开口,我可不记得族地周围有这么大的一个,他朝雕像下面努了努嘴,山谷,

(大哥这个山谷就是你们两个打出来的啊!)

   柱间看着这个明显不是一息之间形成的山谷也是瞬间哑了,但他扔不死心的说,不是这样啊斑,即使地势改变,植物生长,但家的感觉是不会骗人的

    嗯……确实,刚刚我就有一种回到了家的感觉,这里确实有点儿熟悉,但是,解释一下,千手柱间,你说我们是怎么从巫女的地盘在一息之内赶回来的?
   
     而且还多了这么个东西,他看了看破旧的雕像,满脸都是嫌弃。

    刻着我大宇智波的雕像怎么可以这么旧!

(被鸣人佐助破坏的差不多的雕像第二次表示我不背这锅)

    柱间挠了挠头,一时间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干脆很是光棍的躺在了雕像上。

     哎,不要纠结这个吗,明天去附近的村子再看看不就好了吗?

    斑翻了个白眼,也躺了下来。

   
     不怕再次被人家赶出来?

      哈哈那是失误啦失误,当时看见村子门口漩涡和宇智波走在一起有些震惊所以就被发现了。

沉默

     斑一记拳头揍在了柱间的脸上,刚刚你为什么不说!

     千手柱间成功的被暴力的小伙伴打晕了过去,所以说佐助被一屁股坐晕也不是没有可能啦
   

    突然反应过来的斑,等等柱间晕了没人造房子那我今天晚上住哪里?

 

遥远(几百米)的木叶村,疼疼疼疼疼,佐助,轻点!啊,嗯,太快了,慢一点儿,我受不了了啊我说。

    拿着药酒的佐助……
“自己涂去吧白痴吊车尾!”






评论(3)

热度(55)